来一杯吗

灾后重建中…
@白汾酒,喝出男人味

【异坤】缉私

*旧车重发,复习题1。

*abo,双A,a装o,强强。

 缉私队长x神秘货物,苦橙酒x薄荷烟油。

*灵感来源

*链接见置顶老窝或评论区。

*预览:

-

破旧的集装箱深处,一堆冰冷的铁笼后边,手电的光圈拢出一个人影。

他抹着浓丽的妆容,身上一件多彩的线衣,脚旁摔着个异型的帽子,一身装束怪诞又刻奇,像是被从化装舞会现场直接虏来的。

那张糜艳多情的脸上,此刻挂满了Yu望的潮红。

他瘫软着,斜斜地倚在厢壁,一只手隔着粗糙的衣料抠挖揪玩胸口的小粒,另一只手隐没在腿间揉搓起伏。
艳红的肉唇微张,猫一样轻轻喘吟,细韧的身体随着手上的玩弄绷紧又放松。

集装箱里渐渐充斥着他发情的香气。
四周的野兽被熏染,躁动地撞着笼子。
这场面荒诞又糜丽。

王子异心下了然。
这个社会向来不缺少人口贩卖。在地下拍卖场,绝品omega可是最受欢迎的商品了。
眼前这位显然又是一个失足的受害者。

可他…真的好香。

身上的火越烧越旺。
王子异难以自止地抬脚,举着手电,一步步的接近欲望中挣扎的人。

两旁的野兽愈发躁动。
那人像是才发现他的靠近,迷蒙着泪眼缓缓望了过来。

淡奶油的香气腻的呛鼻。
生理本能烧的王子异头昏脑涨,苦橙酒的涩味从后颈止不住地漫出,张牙舞爪地扑向缩成一团的猎物。

他感觉自己正在变成野兽。

王子异站在一步开外,狠狠掐了掐手心,勉强维持着一丝体面和清明,用尽量温柔和缓的声音开口。
“别怕,你叫什么名字?需要什么帮助吗?”

那甜美的小人儿像是被他的话烫到了,抖了抖身子,泛红的圆眼啪嗒掉出几滴泪。
他攥紧了衣摆,瘪着嘴,颤颤巍巍地张开腿。

手电的光圈顺势下移,王子异这才发现,他没穿裤子。
明晃晃的电筒光打在腿心,嫩滑的腿根白的刺眼。线衣的下摆湛湛遮住秘地,不用看都能想象该是怎样秽乱的风景。

赤裸裸的勾引。

王子异觉得燥热。信息素在体内狂乱地奔走,他被这股冰凉甜腻的味道激得下腹发热。

那片肉美的花瓣唇被呼吸打得湿亮,蠕动张合嘬起嫩红的肉褶,像极了某种隐秘的器官。
嫩滑的小舌不安地磨了磨肉珠,哆嗦着嘴唇露出里面鲜美的细肉。

“我…我叫蔡徐坤。我好难受,你能…帮帮我吗?”

他像是耗尽了所有的力气和羞耻,说到最后全身都染上了红,攥紧衣角,闭起眼睛细细打着摆。

王子异惊叹于他的美丽和诱惑。
他得承认,作为一个优质单身alpha,他被这人撩拨得有点心动。

王子异终于动了动脚,带着点隐秘的心思迈到他面前,弓下身去看他的脸。
涩爽的苦橙气息悄无声息地裹了上去。

“那我怎么才能帮到你呢?”

叫蔡徐坤的小人往后缩了缩脖子,又哆嗦着迎上来,柔若无骨的手臂爬上了王子异的脖子。

“当然是……警官您亲自解决呵…”

-

祝食用愉快:)

评论(47)

热度(3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